【all叶】震惊,荣耀教科书竟然被包养了!

※OOC有,自行避雷

※主all叶,有双叶要素。

※不喜勿喷,左上走人,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帖子:叶神怎么就被包养了呢(新)(热)

 

1L楼主

如题,我傻了。我家修修被包养了???UC链接

 

2L路人

楼主看UC看多了吧,这都信。

 

3L路人

不,楼主说的是实话【图片JPG】【动图GIF】

 

第一张图片只有一个背影,但能看出来叶修,似乎在与人交谈。第二张图是动图,叶修被一个西装革履的人塞进了一辆价值不菲的车,扬长而去。

 

4L路人

What?这车的车型没见过啊,定制?车标糊了我看不到?

 

 

5L路人

原来车是可以定制的??我以为只有赛车可以定制,富人啊。

 

6L路人

分析一下,定制车+西装革履的人,总裁没跑了。看咱们修修是被硬塞上去的,我脑补一场霸道总裁爱上电竞大佬这种天雷地火的神奇网文。

 

7L叶黑一辈子

呵呵,咱们叶神原来是被包养啊,退役以后保证飞黄腾达呢,傍上大款了叶神可真是了不起。

 

8L叶粉

哎呀,这个帖子刚放出来还没几分钟叶黑就来啦?本叶粉自愧不如啊。

 

9L叶黑一辈子

呵呵,也不看看叶修干了什么,我这个黑粉都恶心的不轻呢,为了钱低头啧啧啧,最后还不是看谁的钱多跟谁跑。

 

10L叶粉

现在就迫不及待的黑我家修修了?看咱们修修是被塞上去的一看就不情愿好吗?不就是个图你们叶黑还能扒拉半天,你们就是嫉妒我们修修人美心善游戏技术好罢了。

 

11L楼主

楼上的姐妹我已经把他叉出去了。

 

12L路人

吃瓜,叶神怎么就被包养了呢?

 

13L社会你D

Wow,惊天巨瓜,吃一口。

 

14L路人

D姐!是D姐!您的all叶甜宠系列我真的超喜欢表白太太啊啊啊!

 

15L路人

惊现大佬,老师您的本子打算再开通贩吗我没有抢到哎。

 

16L社会你D

嘿嘿姐妹别急,会再开的,谢谢14L表白呀。不过你们有没有觉得霸道总裁×叶修还挺带感的吗?

 

17L路人

当然带感了哈哈哈,咱们王叶圈聚聚不是挺喜欢这个题材的吗@大眼睛

 

18L大眼睛

有人艾特我?霸道总裁怎么回事?

 

19L社会你D

呀,来了就别走了啊大眼。来八一八这是哪位总裁先生?

 

20L大眼睛

不知道,看不清。

 

21L社会你D

不要逃避现实,你的CP危在旦夕了,快显微镜一下。

 

22L路人

说道显微镜我想起来一个太太@秋葵不好吃,来分析吗老师?

 

23L路人

楼上好想法敢艾特这位老师,我觉得这个帖可能要被文字泡覆盖。

 

24L路人

该说什么呢,不愧是粉随正主话痨吗,不过黄叶粮少,多亏了太太的显微镜深扒我们才能磕到糖。

 

25L卡特

哈哈哈想起来秋葵太太的分析帖,话量太多了我得花半天找到信息点。

 

26L路人

啊啊是卡特姐姐,多亏了您的缩写帖我才能看懂秋葵太太在说啥,谢谢姐姐啦。

 

27L秋葵不好吃

啊啊啊啊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叶修怎么被塞上车了,哪来的混蛋还西装革履呢滚吧这人想拆我CP门都没有!!我要让他知道什么叫后悔终生呵呵呵竟然敢勾搭叶修怕是命都不想要了吧???

 

28L路人

天哪,秋葵太太开始了。

 

29L路人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他的文字泡走来了

 

30L路人

虽然这句话是形容黄少的但是我觉得形容秋葵老师好合适。

 

31L秋葵不好吃

谁拍的图片啊这么糊??照个照片都不会还放出来丢不丢人丢不丢人!这算什么这算什么啊拍个模糊的照片就能证明什么你想证明什么啊是不是想要让我们误解?我告诉你们黄叶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谁都不能反驳!!

 

32L社会你D

秋葵冷静,别急啊咱们等等消息啊,你看看我们修修这不是马上就要直播了吗,到时候咱们在弹幕里头提问不好吗?

 

33L大眼睛

呵,就知道猴急。

 

34L秋葵不好吃

你嘲讽我难道你就不急吗,虚伪的家伙。

 

35L大眼睛

谁跟你似的在这里大声嚷嚷。

 

36L路人

我怎么就忘了庙药死对头呢……

 

40L路人

可怕,两位太太没想到这么不对付。

 

41L路人

好了姐妹们先去看直播吧。

 

 

 

 

2.

叶修刚打开了摄像头,弹幕就疯狂刷屏。

 

【这精致的锁骨啊啊啊我先吸一口】

 

【修修穿好衣服啊,这件白T有点让人入想非非】

 

没错,叶修现在穿着一件宽松的白色T恤,料子很薄,里面的肉色若隐若现。

 

【好的姐妹们我先走一步】

 

【我看到里面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鼻血!】

 

【我这里有鸡笼,我就先进去了】

 

“今天咱们不打荣耀哈。”叶修挠了挠头:“咱们读弹幕?有想问的问题可以问我啊,都放开点,随意。”

 

【叶神你是说想问啥就问啥?】

 

【真的让我们放开问吗嘿嘿嘿】

 

【LS想法收一收,我国有一套完整的刑法】

 

“嗯?放开问啊?刑法是怎么回事?”叶修歪头,很迷惑的样子,就像一只小猫一样。

 

【姐妹们我死了,哪来的小猫咪!】

 

【我仿佛看到了猫耳,在动的那种!】

 

【女粉真可怕……】这是男粉的发言,他们在叶修的直播里从来不敢说话,万一说错了话被女粉集体毒打了咋办。

 

【喻文州.V:前辈来撒娇如何?蓝溪阁稀有材料随便挑。】

 

闪亮的大字在屏幕顶端闪着。

 

叶修看到前半句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他看到后半句的时候眼睛刷的就亮了。

 

“文州这是你说的,别反悔啊!”叶修坐直了身子,双眼放光。

 

【我本来是想拒绝的,可是他给的实在太多了】

 

【哈哈哈不愧是喻队,还是稀有材料管用啊】

 

【我没想到竟然被手残抢了第一】

 

【唔啊啊修修bulingbuling的小眼神真的不要太可爱!】

 

【截图干什么都给我愣着!】

 

叶修奶萌奶萌道:“文州,给我稀有材料嘛~不要太多,给我分一半好不好呀?”说罢还有一个wink。

 

【好奶好可爱!!!!】

 

【是奶萌奶萌的修修!!我有稀有材料,全给你全给你!】

 

【这个wink!我不管是对我说的!】

 

【喻叶涨股了啊啊啊!】

 

【这句文州叫的我心都要化了!我不信喻文州不心动!】

 

确实,远在G市的喻文州录了屏,笑容让旁边的黄少天感到胆寒。

 

【喻文州.V:你想要我都给你。】

 

【姐妹们我先走一步!】

 

【五分钟后,我要喻叶小甜饼!】

 

【在画了在画了】

 

【在写了在写了】

 

“文州我把稀有材料清单写好了,别忘了给我哈。”叶修的手在键盘上飞舞着,点了回车。

 

【喻文州.V:我让蓝河去拿】

 

蓝河打了个喷嚏。

 

“来来来下一个下一个。”叶修笑的贼兮兮的,他还在盘算着稀有材料呢。

 

【王杰希.V:读我下面发的字】

 

【王杰希.V:唔,啊,快停下。出去……】

 

【王杰希你在干什么啊王杰希!】

 

【卧槽这个直播还能不能存在了!】

 

【啊啊啊啊ghs啊啊啊,王队太会了!】

 

【我叶喘起来是不是很……】

 

【单手打字以示清白】

 

“这算个啥玩意啊大眼。”叶修迷惑。

 

【王杰希.V:野图boss送你十个,读的时候记得喘一点。】

 

【十个野图boss,血本啊。】

 

“看在野图boss的份上我就答应你吧。”叶修深吸一口气,开始读那些字。

 

“唔……啊……快停下,出去……”叶修憋红了脸,努力的把这几个字挤出来。

 

【我还能说什么,姐妹们我去趟厕所】

 

【我去拿纸】

 

【我去拿卷纸筒】

 

【卷纸筒的那个是怎么回事?】

 

【哈哈哈叶神太纯洁了哪像你们】

 

【叶神,我想问一下新闻上说你被包养了这件事是真的吗?】

 

【同求,咋回事啊】

 

【我也】

 

“嗯?我被包养了?谁这么大的能耐能包养我?”叶修再次迷惑。

 

哐当,门被打开,发出了一声巨响叶秋拿着手机进屋,直奔叶修。

 

“谁包养你了?快说!”叶秋满脸你竟然背着我找了别的野男人你个负心汉的表情,气急败坏道:“他哪能比我有钱?啊??”

 

叶修震惊:“你在看我直播?”

 

呀,暴露了。

 

叶秋尬笑:“我这不是关注你的日常生活吗哈哈哈……”

 

【卧槽,两个叶修?】

 

【怎么会有两个叶修啊?】

 

【一看就是双胞胎好吧,两人的颜值啊我死了】

 

【且慢姐妹们看看这一套西装是不是似曾相识?】

 

【???两个惊天大瓜,我懂了上面的姐妹。】

 

“啊,这是我弟弟。”叶修摸了摸叶秋的头:“笨蛋弟弟。”

 

【这对CP叫啥,虚心请教。】

 

【双叶!就叫双叶吧!】

 

【双叶好啊!】

 

“我哪有被包养啊。”叶修笑,又薅了一把叶秋的头发:“要包养也肯定是被你包养啊。”

 

“嗯。”叶秋把叶修的转椅转向他,让叶修背对着摄像头,俯身道:“我爱你。”

 

“嗯嗯,我也爱你。”叶修敷衍。叶秋呼出的气让他觉得有点痒。

 

【这个角度!是亲到了吧!!】

 

【让我康康啊啊啊!】

 

【年下总裁弟弟我没了!!】

 

【好好好太好了我先炸为敬,弟弟太会了吧!】

 

叶秋看着摄像头,做了一个口型。

 

“我的。”

 

众窥屏职业选手:草,生了出来。


评论 ( 13 )
热度 ( 515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火流流歌 | Powered by LOFTER